页面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练琴时发生搞笑的意外

昨天傍晚我为了练琴特地上了school hall 练习,
每次差不多酱的时分,
楼下的门就会被锁上。
虽然酱,我最终还是上去了。
上的山多终遇虎,
当我练完琴想下回去时,
发现所有的门被锁上了。
T.T
原本打算从office上的阳台跳下来的,
第一次我真的打算从那儿跳下来的,
但从上面一看,
发现真的好高(胆小),
那就算了。
然后打算找其他出口的,
但不知道为什么,
我学校的建筑设计根本不会有其他可下来的通道,
其他根本无法下到来。
就酱,我就回到那阳台打算跳第二次。
但那高度实在是有点高,
最后还是没跳到。
最后,
我发现有一间教室有些地方可攀下来,
但有些危险(没有受力可踩的地方)。
那时候我攀下来,
还要带着几本乐谱。
随着,
不幸的事真的发生,
T.T
我爬到一半时,
因为脚踩不到受力点,
整个人就一瞬间滑了下来。
(原本以为还要爬很久才下到来的,
想不到一下子就双脚踮地)。
就酱,滑下来时,
把双手擦上了,
脚踮地时,不小心撞到花盆(有点痛)。
还好真的爬了下来。
我不知道过程是否有给学校的cctv录了下来,
假如录了的话,
那真的成为全校一大笑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