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鬼压床

我忘记有多久了,
在我人生中,
我只记得发生过一次奖的现象罢了,
在我弟弟的床上。
当天深夜,
大约早晨3-4点,
我无端端醒来了,
我发现我手脚根本不能动T.T,
不受我大脑控制。
我想举起我的手,
但不能;
想起身站起来,
也不能。
好像有东西压着我T.T,
不给我动,
我也发不出声(其实是我不想出声)。
还好我意志力很强,
我死命要举起我的手,
我身体就开始热起来,
我的手就慢慢的举起来,
当我手举到一定的程度,
我全身可移动了^^。
我一起身,
就全身冒汗。
当然,
以我的性格,
去下厕所,
回来就接着睡觉,
根本不理会刚刚发生什么事。
还好酱的现象才发生过一次,
因为那种感觉真的不太舒服+怪怪的,
根本不好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