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白日梦

小学时候,我很喜欢法白日梦,
特别是在老师上课上到最闷的时候。
那时候的我就会用一只手托着我的下巴,
眼睛就静静地望着窗外或一些吸引到我的东西。
那么就这样过了不久,
我的眼睛渐渐地看不见窗口了,
而是开始慢慢地换了一个景象(忘记是什么lu),
同时之间,
我耳朵也一样开始慢慢地听不到老师说什么了,
我耳朵变得好静好静。
这时候我当然100%正在发白日梦。
我总发觉发白日梦是件幸福快乐的事,
特别是在老师上课上到超闷的时候,
因为白日梦的内容远远比科教书的内容吸引的多很多。
往往发白日梦发到最开心,
最不舍得离开的时候 ,
隔壁邻近的同学就会特意叫醒我或
老师拿着藤便(我最不想看到的东西)侍候在我身旁。
由于这样,
老师经常向我妈妈打小报告,
说:“你儿子很喜欢发白日梦啦”或
“上课不专心”等等。
当然我妈妈听后,
我肯定少不了大刑侍候,
我妈妈出手甚至比老师还重(T.T)。

感想
其实发白日梦有助于想象能力和幻想力(我认为罢了,有可能假的)
所以,
父母与老师们不是不应该阻止小孩的想象力和幻想力的吗?
有可能以后那小孩会变成著名的作家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