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是一种自然现象。
几乎每一个人都会有做过梦。
那么对于我来说那更加是一种最为不过的现象
我几乎每一天都会发一个梦,
无论是好梦,坏梦,噩梦或.........

我听很多人说当他/她们起身后,
一般都不记得梦的内容。
我也一样,与人无异
但不同的是
我会尽量把梦回想起来。

我也不知道是我本身的问题,
或是我的脑部思维与人有异
我发的梦就有点怪怪的,
说真起来还真的有点离谱

讲真的话,我的梦真是包罗万象,
科幻的,爱情的,恐怖的,关于的也有。
还有我的梦有很多非物理非科学现象,
例如:可以摆脱重力现象,穿墙,甚至会飞.....
还有很多......

在梦里,
我曾经上过天堂下过地狱
好笑的是我是搭电梯下地狱的。

有时候,
在梦里学到的知识
听起来好像很有用
但用在现实生活根本行不通
久而久之,
我就忘啦

其实假如我可以把梦的内容
写成一本的话,
那么我猜会有挺多人会喜欢它的。
但不幸的是我很
再加上
我的梦要必须本身经历+体验
才感到过中的乐趣

我非常欢迎到大家
可以来到我的梦世界。
一起经历那些不一样的新体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